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34 扬子晚报

  美否认发现第2名失踪士兵

  连日来,6名失踪的驻阿富汗美军士兵的命运一直牵动着美军和五角大楼的神经。在继3日其中一名士兵被宣布成功救出之后,4日,阿富汗地方官员又宣布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发现了第二名失踪美军士兵。然而,美国一名官员当天却在华盛顿表示,发现第二名失踪士兵的消息并不属实。与此同时,美军发表声明,对在追剿行动中炸死阿平民的事件表
示“遗憾”。王增丽

  菲记者因指控官员被谋杀

  菲律宾警方4日说,一名广播电台新闻播报员因指控官员与毒品商过从甚密3日晚被枪杀,成为菲律宾今年第6位遭到谋杀的记者。菲警方官员表示,DXMD广播电台新闻播报员莫拉莱斯3日晚在结束周日晚间的新闻评论节目后与一名同伴骑着摩托车,由电台所在的圣托斯将军市返回附近波罗莫洛克的家的途中遭到伏击。莫拉莱斯被送到医院后宣告不治。

  美预测朝有6至8枚核弹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5日报道,美国国防科学委员会主席小威廉·施纳德今天表示,朝鲜很可能利用从外国获得的核物质造出6~8枚或更多核武器。《日本经济新闻》今天同时援引施纳德的话说,空袭很难破坏朝鲜境内的相关核设施。

  以总统担心沙龙遭暗杀

  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4日警告说,由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撤离计划实施日期日益临近,极端分子可能效仿1995年暗杀前总理伊扎克·拉宾,对沙龙下手。

  印尼警察总部险遭袭击

  印度尼西亚警方发言人阿尔扬托·博厄迪哈尔德约4日说,警方逮捕了17名涉嫌策划袭击雅加达警察总部大楼的武装人员,这其中有些人还被怀疑参与了去年的澳大利亚使馆爆炸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