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水灾150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5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新德里7月4日电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近日发生的水灾死亡人数4日升至150人,另有40万居民流离失所。

  目前古吉拉特邦政府已向灾区划拨了26亿卢比(约合5900万美元)的救灾款,中央政府也宣布提供50亿卢比(约合1.15亿美元)的紧急援助。此外,政府还派出军用直升机向灾区空投了约94吨救灾物资,60个医疗队也已前往灾区各地发放药物。

  到目前为止,83%受灾村庄已经恢复了电力供应。在受灾最重的瓦多达拉市,被洪水淹没的道路和高速公路也开始通车或部分恢复通车。但由于部分铁轨依然淹没在洪水中,因此经过古吉拉特邦中部的多列火车4日仍然无法恢复运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