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2006年建立4至10个经济特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9:2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5日电(记者 王作葵)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副部长安德烈·沙罗诺夫5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计划在2006年建立4个至10个经济特区。

  据俄塔社报道,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目前比较看好由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和托木斯克等地提出的经济特区建设计划。

  沙罗诺夫指出,此次建立的经济特区将带有试验性质,以便为今后的经济特区建设积累经验。他希望俄国家杜马能在近期通过有关建立经济特区的法案。沙罗诺夫此前曾在杜马听证会上指出,每建立一个经济特区可吸引约90亿卢布(1美元约合28卢布)的国内外投资,将提供1.4万个就业岗位,每年可生产总值达60亿卢布的产品,并将给国家带来10亿卢布的财政收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