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警方宣布抓获11名恐怖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21:33 国际在线

  新华社雅加达7月5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警方5日宣布,与一系列恐怖活动有关的11名嫌疑犯日前在印尼落网。

  警方发言人苏纳高说,这些人因涉嫌非法拥有武器、为恐怖活动筹措资金或庇护通缉犯被拘留,其中两人在雅加达被捕,其他人在中爪哇省被捕。警方在这些嫌犯的居住地发现了大量弹药和爆炸装置。

  苏纳高说,在11名嫌犯中,有9人被怀疑与去年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门前的爆炸案有关。

  2004年9月9日,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门前发生爆炸,至少造成11人死亡、186人受伤。(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