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看望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首届文艺节的中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阿斯塔纳7月5日电(记者陈鹤高杨国强)受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委托,国务委员唐家璇5日深夜专程看望了前来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首届文化艺术节的中国演员们。

  5日晚,刚刚参加完上海合作组织第五次元首会晤的各国领导人来到阿斯塔纳大会堂,出席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的音乐会,观看了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艺术家们表
演的精彩节目。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和中国杂技团演出的《13人顶碗》再次在异国他乡引起轰动。

  唐家璇告诉演员们:“胡主席看完今晚演出回到下榻的饭店后,立刻委托我来向大家转达他的亲切问候。胡主席说,大家的演出非常精彩,令人感动,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与会各国领导人的普遍称赞和哈萨克斯坦人民的热烈欢迎。你们确实为祖国人民争了光,不愧为伟大祖国的文化使者!”

  唐家璇说,文化使者起到了政治大使无法起到的作用。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艺术道路上再创辉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