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选举官员称也曾与反对派谈话 否认与总统舞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菲律宾报纸《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7月5日刊登采访文章说,曾在2004年大选期间与总统阿罗约谈过话的独立选举委员会委员维尔吉利奥·加希拉诺表示,自己并没有与阿罗约合谋操纵选举结果,反对派提供的录音带事先经过了处理。此外他还透露,在大选期间也曾与反对派竞选人会谈。

  据路透社报道,加希拉诺在接受该报电话采访时说:“请告诉人们这些录音带中的谈话是不真实的。许多对话内容都经过了处理。我没有做出任何损害选举过程的事情。”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还指出,除了阿罗约之外,加希拉诺还曾经与反对派副总统竞选人洛伦·拉加达、国会少数派领袖弗朗西斯·埃斯库德洛等人会面。

  加希拉诺指出,与他谈过话的竞选人当中没有人要求获得特别的照顾,只是对大选中可能存在舞弊表示担忧。(徐鑫)

菲选举官员称也曾与反对派谈话否认与总统舞弊(图)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