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女魔头”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卡拉·霍姆卡:“我不再危险”

  加拿大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女魔头”卡拉·霍姆卡(KarlaHomolka)已于7月5日刑满出狱。出狱后的她接受了加拿大电视台的采访,并向所有加拿大人保证,她已经不再是一个“魔鬼”,她不再“危险”,她不希望再被“穷追猛打”。

  卡拉在接受这家法语电视台的访问时虽然面带疲惫之色,与人们过去从报纸和电视上看到的她完全变了样,但她脸上却流露出自信的神色,她说:“我不想再被人们认为是个危险的人,一个会对他们的孩子造成危险的人。”

  12年前,卡拉·霍姆卡与前夫合伙奸杀了两名女学生,为了讨丈夫欢心,她竟然协从前夫迷奸了自己的亲妹妹。此前,在卡拉即将出狱前,加拿大舆论一度引发关于是否应该对卡拉实行限制的大讨论。

  (穗风/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