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留声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峰会是8个中年男人以一贯手法瓜分世界。”

  这是民权人士巴里对即将在苏格兰爱丁堡举行的八国峰会的评价。

  “我宁愿做尼采,也不愿做上帝。”

  这是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案犯恩里克·鲁道夫在监狱中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中说的话。近日,他的妈妈将他写的家信公布,在《今日美国》上刊登。很显然,恩里克至今也没有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有清醒认识。今年4月,恩里克承认了自己所有的罪行,除上述奥运会爆炸案之外,他还在1996年炸了一家同性恋酒吧,1998年炸了两家堕胎诊所。但他并没有被判处死刑,将从本月18日起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监狱服刑。
留声机(图)
  “即使在官司打到一半时她不在人世了,我们也誓将官司打到底。没有她我们也会继续。”

  这是98岁的意大利妇女阿玛丽亚·古斯雷蒂的律师说的话。阿玛丽亚和她的邻居因为土地纠纷于1997年诉诸公堂,但阿玛丽亚近日却被法庭告知,有关听证最早也将于5年后、也就是2010年才可能举行。阿玛丽亚的律师请求法庭酌情考虑老人的年龄。

  (穗风/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