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独联体前5个月经济增长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10 光明网

  记者韩显阳

  本报莫斯科7月5日电

  根据独联体跨国统计委员会4日公布的一份统计资料,独联体成员国今年1—5月的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增长率为5%。

  该统计显示,全部12个独联体国家中,以阿塞拜疆的工业生产增长最为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阿今年1—5月的工业生产增长了19.4%,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6%。同期,俄罗斯的国内生产总值只增长4.8%,位居独联体所有成员国的第五位。而2004年,俄罗斯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与吉尔吉斯并列,只排在第九名。

  另外,由于技术原因,独联体跨国统计委员会并没有公布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今年前5个月的各种经济指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