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艘客轮在喀麦隆海域倾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04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喀麦隆国家电台5日报道,一艘从尼日利亚驶往加蓬的客轮日前在距离喀麦隆海岸不远的公海上倾覆,造成至少30人死亡。

  报道说,这艘载有60名乘客的客轮4日晚在位于雅温得以南约400公里的坎普渔村附近海域倾覆。渔民们准备出海打鱼时看见远处有轮船失事,于是立刻展开营救行动。

  渔民们救起了约30名落水乘客,他们分别来自尼日尔、尼日利亚、多哥、贝宁和马里等国。由于风高浪急,渔民们不得不放弃了营救其他溺水乘客的行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