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国峰会示威者与警方起冲突 无人伤亡两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49 桂龙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反对八国峰会的示威者今天与警方发生冲突,目前警方逮捕两人,但无人员伤亡报告。

  苏格兰警方发言人说,“当示威者离开他们位于位于史特林的营地时,他们向警方投掷了物品。警方目前逮捕了两人,但没有伤亡报告。”

  目前警方已经关闭了八国峰会开幕地——苏格兰佩思郡鹰谷南部的几条道路,其中包括从北向南方向的交通主干道。

  在今天另外一起事故中,大约20名示威人员坐在了一条距佩思郡鹰谷以南13公里的交通干道上,堵塞道路达数分钟之久,最后警察赶来将其从公路中拉走。

  现在已有数千名反战、反全球化以及反资本主义示威人员计划向八国峰会抗议,指责全球最富的八个工业化国家没能帮助穷人。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