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在丹麦庆祝59岁生日 获赠牛仔形状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德新社报道,今天,布什在丹麦庆祝其59岁生日时吃到了一个牛仔形状的蛋糕。

  据悉,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和他的家人在首相夏季官邸招待了布什夫妇和他们23岁的女儿吉纳-布什。当布什总统抵达首相官邸时,一支乐队为其奏起了生日歌。为了庆祝布什59岁的生日,丹麦总统特意为布什准备了一块牛仔蛋糕。

  随后,两国领导人举行了双边会谈,讨论了有关向非洲提供援助和贸易问题。此外,布什对丹麦向伊拉克和阿富汗派出数百名部队表示感谢。

  会谈之后,拉斯穆森首相还向布什总统赠送了九张被称为“美国系列”的格棱兰岛稀有邮票。由于德国在二战期间占领了丹麦,格棱兰岛与丹麦的联系被中断,这些邮票1945年2月在美国印制。

  据悉,布什总统是星期二晚些时候乘坐空军一号抵达丹麦的。他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前往英国格伦伊格尔斯参加八国峰会。(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