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开始投票选举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张雯雯)参加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的国际奥委会代表,已经从新加坡当地时间18点开始投票选举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本次国奥会全会在新加坡举行,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5座城市分别是巴黎、纽约、莫斯科、伦敦和马德里。预计投票结果将于新加坡当地时间19点半左右揭晓。

  在投票举行之前,国际奥委会2012年奥运会评估委员会主席穆塔瓦基尔女士刚刚宣读了对5座奥运会申办城市的考察报告。(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