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宇航局签约美国富翁 最早今年10月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宇航局发言人7月6日宣布,该宇航局已经同美国富翁格雷戈里·奥尔森签定太空旅行合同,最早会在今年10月将奥尔森送上太空。

  据美联社报道,今年60岁的奥尔森是一名科学家,也是新泽西州一家红外线照相机制造厂的创建人。为了进行这次太空旅行,他从上月开始在莫斯科以外的一处地点进行相关训练。

  有关这次太空旅行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还未对外公布,不过之前有报道称,此次太空旅行的价钱可能为2000万美元。

  此前已经有美国富翁丹尼斯·蒂托和南非商人马克·沙特尔沃思乘坐俄罗斯“联盟”号飞船进入太空观光,他们两人的旅行费用也都是2000万美元。(李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