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开始从存在领土争议的巴卡西半岛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3: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杨勇):尼日利亚东南部十字河流州州长唐纳德·杜克6日证实,尼日利亚武装部队已开始从与喀麦隆存在领土争议的巴卡西半岛撤军。

  杜克说,撤军举动表明,尼日利亚愿意与邻国喀麦隆友好相处,并尊重海牙国际法院对巴卡西半岛归属权的裁决。杜克同时表示,撤军将分步骤进行。

  尼日利亚与喀麦隆在海陆边界划分问题上长期存在争议。2002年10月,海牙国际法院做出最终裁决,将两国存在争议的巴卡西半岛主权划归喀麦隆。(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