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骑车与警察相撞 手与胳膊受了“轻微”擦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49 桂龙新闻网

  据美联社报道,正在苏格兰格伦伊格尔斯参加八国峰会的美国总统布什6日骑自行车时与一名当地警察相撞,从车上掉了下来。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布什的手与胳膊受到了“轻微到中度的”擦伤,白宫医生已为他的伤口缠上了绷带。

  麦克莱伦说事故发生在格伦伊格尔斯一家高尔夫度假地,当时天正下着小雨,布什骑车时带了头盔。

  格伦伊格尔斯警方说,与布什相撞的警察的脚踝受了“很轻”的伤。麦克莱伦称目前这名警察正在接受安全口供。

  布什与警察相撞后与其交谈,以确保他没受伤,他还要求白宫医生监视这名警察到医院后的情况。

  这起事故没有影响布什的日程。随后,布什身穿燕尾服参加了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的晚宴。席间他没有显示任何不适症状。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