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防部长:韩美同盟是韩国国防最重要事项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尹光雄今天表示,在国防问题上,发展面向未来的韩美同盟关系和进行国防改革是政府着力推进的事项。

  尹光雄在一个论坛发表演讲时做出上述表示。他说“政府把发展面向未来的韩美关系作为主要安保政策推进”。

  尹光雄说:“除安保之外,韩美同盟关系还对国家的生存与繁荣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今后韩美同盟的意义和作用将变得更加重要。”

  尹光雄同时表示:“在国民已经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将《国防改革案》法制化,坚持不懈地推进国防改革;有必要制定具体履行方案和程序以及相关的从属法规。”

  他透露,为了壮大韩国自主国防力量,从今年起到2008年,韩国政府将把国内生产总值的2.7%(99.4万亿韩元)作为国防经费。(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