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一艘载有200多人的渡轮起火 现死伤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33 桂龙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透露,该国一艘载有200多名人的渡轮7日在南部港口城市三宝颜附近海域起火,目前伤亡情况还不清楚。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称,他们已派出两艘巡逻艇协助海岸警卫队进行救援。

  据悉,多艘救援船只已赶赴现场,从这艘名叫“世界公主”的渡轮上救出一些乘客。

  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透露,该渡轮约在当地时间中午左右起火,渡轮上载有109名乘务人员,108名乘客以及5名海上反恐官员。目前起火原因不详。

  据悉,当地美国驻军也参与了救援工作,菲空军还出动了两架直升机。

  来源:

  中新网 责编:梁凯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