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先认私生子王子才登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摩王子与黑人空姐偷情5年,DNA确定私生子身份

  据英国《卫报》5日报道,摩纳哥王子阿尔贝将在今日发表一项声明,公开承认一名私生子的身份。阿尔贝王子发表声明的这一天,正好是他父亲兰尼埃三世亲王官方丧期结束后的第一天。而在12日,他将举行加冕礼,成为摩纳哥的新国家元首。

  阿尔贝王子的这名私生子名叫艾里克·亚历山大·斯蒂芬尼,他是阿尔贝王子和一名多哥黑人空姐尼科尔·考斯蒂的非婚生子,阿尔贝王子和考斯蒂曾经有过5年的秘密恋情。阿尔贝王子和考斯蒂小姐两人于1997年7月在一架班机上相识,此后两人经常在阿尔贝王子位于巴黎和蒙特卡罗的公寓中幽会。当考斯蒂小姐2002年12月怀上亚历山大后不久,两人的私情就告终结。

  有报道称,早在2003年12月,阿尔贝王子就私下里承认了亚历山大的身份,当时亚历山大只有4个月大,DNA鉴定显示,阿尔贝王子正是亚历山大的亲生父亲。

  据悉,尽管阿尔贝王子没有任何其他已公开承认的私生子,但身为阿尔贝王子“独苗”的亚历山大仍然无法成为摩纳哥王室的王位继承人。因为2002年4月摩纳哥就修改了宪法,确保只有“直系和合法的后代”才能继承摩纳哥王位。不过,尽管亚历山大无法成为摩王位继承人,但阿尔贝王子对私生子身份的认可,将可以使亚历山大成为高达20亿欧元的王室财产继承人之一。

  由于阿尔贝王子一直没有结婚,这也成了摩王室的一块心病。今年四月份他的父亲兰尼埃三世去世后,据称阿尔贝王子为了完成父王生前的心愿,打算在今年年底前找一位欧洲王室公主或欧美上流社会的美女订婚,连美国总统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也名列阿尔贝王子的秘密求婚名单中! 据中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