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警方设置警戒线 确保G8峰会免遭抗议干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7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7月7日报道,为了防止八国峰会6日开幕时的暴力事件重演,苏格兰防暴警察7日在抗议者露营地周围设置了安全地带。

  据一位美联社摄影师说,全副武装的警察手持盾牌封锁了抗议营地的主要入口,他们还将通往斯特灵镇的公路关闭了。该镇位于峰会举行地格伦伊格尔斯西南22公里。

  苏格兰警方在抗议者聚集的营地周围设置了警戒线。据悉,总共有5000名抗议者聚集在那里。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在营地周围都部署了警察。

  一份警方声明称,政府允许进行和平合法的抗议活动。但是少数极端分子昨天并没有那么做,他们给斯特灵当地社会造成了很大破坏。警方认为他们还会故伎重演。

  7月6日,100多名抗议者与警方在斯特灵发生了冲突。他们向警察投掷石块,并将部分汽车的挡风玻璃砸碎。警方证实,有一些抗议者受了伤,其中8人被送入医院治疗。来源:责编:李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