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否认失踪士兵落入塔利班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8:06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阿富汗美军7月7日称,没有任何信息能够支持塔利班有关失踪美军特种兵在他们手中的说法。

  据路透社报道,四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特种兵6月28日在阿富汗失踪,在飞机和阿富汗军队的协助下,300多名美军士兵一直在库纳尔省山区寻找他们的下落。其中一人获救,搜救人员7月4日发现另外两人的尸体,还有一人下落不明。

  塔利班发言人7月7日表示,他们不需要提供证据证明这名美军士兵在他们手中。“我们不需要这么做,因为我们很快就会处决他,并向全世界公布录像。我们决不会释放此人,他将被处决。”

  对此,驻阿美军发言人辛迪-摩尔表示:“我们正在采取大规模行动寻找他……我们没有任何东西来支持它(塔利班所言)。”

  塔利班发言人上周曾宣布,将向新闻机构提供被抓美军士兵的录像带,并将在塔利班网站上公布他的照片。但两者都没有发生。

  塔利班发言人还谴责美军上周在库纳尔省的空袭中杀死了“大约50名”平民。库纳尔省省长7月4日宣布,美军B-52轰炸机1日发动空袭,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7名阿富汗平民丧生。美军一名发言人6日则称,许多武装分子在空袭中被炸死,但他没有给出死亡的平民数字。(婧远孙晓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