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伦敦发生连环爆炸案 英国取消申奥成功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文化大臣表示,将取消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的庆祝活动。

  在新加坡准备返国的英国文化大臣表示,将取消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的庆祝活动;伦敦刚在星期三成功争取到2012年的奥运会主办权。

  英国伦敦警方7日说,当天在伦敦至少发生6起以地铁及公共汽车为目标的恐怖爆炸袭击,造成至少90人伤亡。

  此外,伦敦7日发生一系列爆炸袭击后,美国首都华盛顿警方加强了对地铁和公共汽车的安全防范措施,法国也提升了安全警戒级别。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