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毛里求斯总理组建新一届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蕾):7日, 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新总理拉姆古兰任命19名内阁成员,组成该国3日议会大选后的新一届政府。

  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说,新政府共有20名成员,全部来自拉姆古兰领导的反对党联盟。其中总理拉姆古兰兼任国防和内政部长,马登.杜卢被任命为外交部长,财政部长一职由拉马.西塔南担任。

  5日,毛求总统贾格纳特任命赢得议会大选的工党领袖拉姆古兰出任该国新总理,拉姆古兰随后表示,新政府的主要任务将是创造就业机会、振兴制糖业和纺织业这两大毛里求斯的经济支柱。(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