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伦敦有能力保证2012年奥运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1:29 国际在线

  国际奥委会表示,尽管在伦敦发生了连环爆炸事件,但是奥委会仍然对伦敦有能力为2012年奥运会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充满信心。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戴维斯说:“我们满怀信心,伦敦市政当局能够确保奥运期间的安全。”他同时指出,国际奥委会相信伦敦7日发生的连环爆炸与该市申办奥运会无关。

  戴维斯还透露,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已致电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他对遇难者的慰问和对英国政府的支持。

  在不到24小时前,伦敦在国际奥委会的第117次全会上击败了巴黎、马德里、纽约和莫斯科,成为第30届奥运会的主办权。(蒋黎黎)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