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方对伦敦发生恐怖爆炸事件感到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就英国伦敦发生恐怖爆炸事件指出,中方对此感到震惊,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加强在反恐领域的国际合作。

  有记者问:7月7日,伦敦发生恐怖爆炸事件,请问中方对此有何反应?

  刘建超说,7月7日伦敦发生多起恐怖爆炸事件。中方对此感到震惊。中国反对任何形
式的恐怖主义。中方认为,任何人不论出于何种目的,制造恐怖事件,造成平民伤亡,都应遭到谴责。

  刘建超指出,这一事件也说明,国际反恐斗争任重道远。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加强在反恐领域的国际合作。(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