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哥卫生部长看望遭劫中国医疗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22:45 法制晚报

  新华社电 多哥卫生部长苏珊·阿霍·阿苏马北京时间凌晨在中国驻多哥大使张史贤的陪同下看望了6月29日凌晨遭武装匪徒抢劫的中国医疗队员。

  阿苏马说,多哥政府已经同意医疗队提前回国,让队员们尽快回到他们的亲人中间,以便他们能够尽快地从惊恐中恢复过来。

  6月29日凌晨,中国医疗队在多哥首都洛美驻地遭到十余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匪徒入室抢劫。看门人被匪徒当场开枪打死,两名中国医生的钱物被匪徒抢走,损失达数千美元,幸而医疗队没有人员伤亡。这是中国医疗队在多哥30年来第一次遭到武装匪徒入室抢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