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冲绳议会通过决议反对美军进行实弹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3:2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8日电 (记者吴谷丰) 据日本共同社8日报道,日本冲绳县议会当天一致通过决议,反对驻冲绳美军在该县巷战训练设施举行包括实弹射击在内的训练。

  决议说,巷战训练设施靠近居民区,居民有遭到流弹袭击的危险。美军在那里进行实弹训练是无视当地居民的安全,不能容忍。

  驻日美军6月份通告日本政府,美军将在位于冲绳县金武町的汉森军营巷战训练设施进行训练。消息传出后,训练设施周围居民立即表示了抗议。

  日本政府4月曾与美方达成协议,由日方出资在美军汉森军营演习场内另建一个替代训练设施,但同意美军在该设施竣工前继续利用现有设施进行训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