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纽约时报称伦敦地铁遭遇定时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纽约时报》7月8日报道说,对伦敦“7·7”爆炸事件进行调查的官员表示,伦敦遭受袭击的三个地铁站所安放的炸弹显然是由定时器引爆,而非自杀性炸弹爆炸。此外,第四枚爆炸装置原定目标并非针对双层巴士。

  据报道,伦敦反恐官员称,他们仍旧在确认爆炸现场的残留炸药类型。一名官员猜测当地时间7日早晨9点47分在拉塞尔广场上,一名自杀性袭击者意外引爆炸弹,导致自己所
乘坐的30路双层巴士顶部被炸飞。但英美反恐官员更倾向于认为,袭击者在携炸弹前往预定目标途中,炸弹过早爆炸。

  反恐官员还表示,伦敦三个地铁站的炸弹可能不是由手机或其他遥控装置引爆,袭击者将定时炸弹放上火车后就已经离开。

  此外,有报道称在伦敦地铁上发现了两枚尚未爆炸的炸药包,但是英国当局对此不置可否。(徐鑫)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