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金融系统 重要职员旅馆过夜股票证券交易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5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尽管伦敦7日发生连环爆炸,但金融区的大多数银行当天都已恢复正常营业,股市也照常开收盘。

  在公交和地铁营运系统遭受严重影响的情况下,伦敦著名金融城的跨国银行制订各种应急方案,解决一些重要岗位员工的住宿和出行问题。几家银行表示,他们计划让一些重要岗位的职员当晚住在旅馆中,同时组织其他职员在家工作。英国巴克莱银行发言人说,该
银行在爆炸后关闭了17家支行。这家英国第三大银行还租用了巴士,并计划使用泰晤士河上的船只接送职员。

  爆炸发生后,伦敦股市一度中幅下滑,但随后轻微反弹。伦敦股市主要股指富时指数出现自去年8月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股指下跌1.4%,跌至5158.3点。

  伦敦股票交易所和泛欧证券交易所都正常营业。电子外汇经纪人网上银行的交易量仍然很活跃,交易仍在有序进行。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