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本月访问伦敦计划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2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七月八日电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今天在堪培拉强烈谴责制造伦敦恐怖袭击的组织,并表示他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对伦敦的访问会照常进行。

  霍华德今天上午在堪培拉紧急会见安全和情报官员。这个国家反恐小组会议将讨论是否有必要将澳洲的安全警戒由现在的“中级”水平升级,霍华徳随后宣布目前澳洲的警戒水平保持不变。

  澳大利亚律政部长卢铎称,目前澳洲依然是恐怖份子的袭击目标。他表示政府已经为避免澳洲遭受恐怖袭击做了所有能做的工作。

  霍华徳强烈谴责制造伦敦恐怖袭击事件的组织,并称很难相信这与基地组织无关。他表示澳洲政府将会继续坚持派驻九百名士兵留守伊拉克的决定,绝不会因为恐怖袭击而改变。他说,这样的袭击只会更加坚定人们对于恐怖主义的认识,从而会继续进行反对恐怖主义的斗争。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