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批华人旅游团陆续撤离事发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3:14 东南早报

  一华裔女性受轻伤

  早报讯“有一名华裔女性在此次爆炸中受轻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这是本报记者昨天连线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获得的消息。据大使馆官员介绍,到目前为止,大使馆只接到一例有关华人受伤的消息,“是一名女性,从名字上判断应该是华人,当我们赶到医院时,她已经出院,据医生介绍只是受了点轻伤。”该官员说。

  据了解,目前伦敦市中心已恢复平静,交通秩序也逐渐正常,当地的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团体中并无其他伤亡报告。大使馆官员表示,国内询问亲人安全的电话依然一个接一个,他们将继续与英国当局保持密切联系,确定中国公民在伦敦的安全。

  记者昨天还与伦敦当地一家华人媒体《星岛日报》取得联系,据该报前线记者称,目前已有大批华人旅游团陆续撤离出事地点附近的旅店,以防万一。此外,受此次恐怖事件影响,伦敦当地的通讯信号也很不稳定,前线记者与市民都只能通过固定电话与后方或亲人联系。(据《新闻午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