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统拉胡德重申支持巴勒斯坦正义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4:3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黎巴嫩总统拉胡德8日在首都贝鲁特会见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时重申,黎巴嫩支持巴勒斯坦的正义事业。

  拉胡德强调,支持阿巴斯为维护巴正义事业和巴勒斯坦人民权利所做的努力。他重申,黎巴嫩坚持在尊重联合国有关决议基础上,实现巴以之间公正、持久和全面的和平。

  拉胡德同时指出,黎巴嫩认为巴勒斯坦人应该为加强巴勒斯坦领土的安全和稳定作出贡献。

  阿巴斯是在结束了对叙利亚的访问后于当天抵达黎巴嫩的。访黎期间,他还计划访问在黎巴嫩的巴勒斯坦难民营。(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