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强烈谴责杀害埃及首席外交官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8日电(记者李学军)美国国务院8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杀害埃及驻伊拉克首席外交官伊哈卜·谢里夫的凶残行径,并对谢里夫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声明说,恐怖分子的这一行径再次证明了他们不希望看到伊拉克的重建进程取得进展。美国将与伊拉克政府及安全部队一道将凶手绳之以法,并将彻底铲除伊拉克境内的恐怖网络。

  声明表示,美国将继续与别国政府一道致力于帮助伊拉克实现和平、繁荣与稳定。

  “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7日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宣称,它已将2日晚在巴格达绑架的埃及驻伊拉克首席外交官谢里夫处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