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回落至60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玲):由于投资者对墨西哥热带风暴担心的减弱以及获利回吐操作等影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8日回落至每桶60美元以下。

  8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原油期货价格比前一日下降1.10美元,为每桶59.63美元。当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较前一日也有所回落。

  本周,纽约市场和伦敦市场的原油期货价格分别创下新高。但在英国伦敦发生系列爆炸后,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又从高位下跌。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主要是由于目前国际原油市场过于脆弱,任何一个政治或自然因素都会引起市场的极大波动。(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