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强飓风“丹尼斯”袭击加勒比地区造成1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杨川颖):代号为“丹尼斯”的强飓风7日至8日袭击了加勒比地区的海地、牙买加和古巴等国。截至目前,共造成16人死亡,1人失踪。

  根据海地政府8日发布的消息,强飓风“丹尼斯”7日抵达海地,大量降雨造成海地多条河流水位暴涨,致使当地一座重要桥梁被冲毁,4人因此丧生。此外,还有2人分别死于与飓风有关的事故。

  7日晚些时候,“丹尼斯”从牙买加东海岸经过,引发的暴雨导致多个城镇地面交通被切断,至少1人失踪,近3000人无家可归。

  “丹尼斯”8日登陆古巴后,造成多个省市严重受损,古巴政府紧急疏散了当地的65万多居民。但据美联社报道,古巴东南部地区有10人遇难。

  据气象部门预测,“丹尼斯”在袭击古巴之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前进,预计将于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地区登陆。(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