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遭遇恐怖袭击专题 > 正文

据称人弹制造伦敦巴士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3 南京晨报

  有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参与了7·7爆炸案的说法目前在伦敦传得满天飞,说是7日发生的第四起袭击事件,即一辆双层公共汽车被炸事件,可能是由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干的。这起事件可能造成20人死亡。

  据这辆公交车上幸存的数名乘客讲,一名20多岁、皮肤黝黑的男子形迹非常可疑,他在爆炸发生几秒前不断地在一个包里翻寻着什么东西。61岁的项目经理理查德·琼斯对媒体
称:“我就站在一个年轻男子旁边,他不断把手伸进一个包里,看起来像个外国人,我注意到他很紧张。”

  伦敦一家医院的护士特伦斯·穆塔萨称,他治疗过的两名伤员说过,有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车上,那人把自己炸成了碎片,“那名男子坐下后不久,爆炸就发生了”。

  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8日指出,警方未排除7·7爆炸案中有一名或多名人弹的可能性,“未排除或证实任何一种假设”。伦敦警察厅反恐部门已经表示,目前猜测谁是真凶还为时过早,在寻找凶手线索时,他们将重视所有的提法和看法。

  如果“人弹”的传言被证实,那将是欧洲发生的首起自杀式袭击事件。

  相关专题:伦敦遭遇恐怖袭击 (订手机短信看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