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第一千金和王储卿卿我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3 南京晨报

  在7月6日丹麦首相为庆祝布什59岁生日举办的晚宴上,最高兴的可能不是布什,而是他的女儿詹娜。在晚宴上,活泼开朗的“第一千金”和英俊潇洒的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交头接耳,相谈甚欢。有媒体称,难道“第一千金”和丹麦王储真的有“秘密”?

  据报道,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座位,一身休闲打扮的詹娜被安排坐在了王储弗雷德里克的身边。两个素未谋面的年轻人并没有因为初次见面而感到生疏,相反倒是像老朋友一样聊
得不亦乐乎。为了不影响别的客人,詹娜和弗雷德里克刻意压低声音,有时还会交头接耳耳语几句,大有“卿卿我我”之嫌。从詹娜脸上不断显现的笑容来看,不难判断风流倜傥的王储已经博得了美人的欢心。

  据悉,不知出于何故,与丈夫一同来参加晚宴的王妃唐纳森没有被安排和丈夫坐在一起,而是坐在了首相拉斯穆森的身边。唐纳森曾公开表示,夫妻两人和睦相处的关键就是信任,同时她觉得自己无法容忍“不忠的婚姻”,不过她相信弗雷德里克是一个可靠的男子。

  丈夫和“第一千金”的相谈甚欢,会不会给丹麦王妃的婚姻带来不良影响?对此,丹麦王室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俨然一副静观其变的阵势。相比较而言,白宫的反应就有些激动了。白宫发言人称:“这绝对是莫须有的事。性格开朗的詹娜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好朋友。”

  作者:天石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