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属风暴公司将进行无人机发射榴弹的演示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30日报道,据金属风暴(MetalStorm)公司6月29日称,该公司将把它的40毫米榴弹发射器综合到一架DP-4X垂直起落无人机上,并实施实弹发射试验。

  Metal Storm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Smith说,这项工作将按照DP-4X制造商蜻蜓图画(DragonflyPictures)公司所授予的总额32.5万美元合同进行;实弹发射试验计划在9月或

  10月实施,至少进行2或3次。该合同总额最多可能达到43.1万美元。

  验证演示将在美国新泽西州WarrenGrove靶场进行。MetalStorm和蜻蜓公司曾计划去年实施这项验证,但几度推迟以协商经费和详细研究验证工作。

  蜻蜓公司的小型无人机最初是为电影行业设计的,但考虑过用于国土安全和其他任务。蜻蜓公司总裁MichaelPiasecki说:装备MetalStorm公司40毫米榴弹发射器的一架自主直升机可装在一辆悍马车内,采用适当的指令和控制,在对付临时爆炸装置、护送、对抗火箭弹和迫击炮等方面非常有效。(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