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声称受美国成员排挤 老萨首席律师不干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51 生活报

  据《新京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辩护团的首席律师齐阿德·卡萨内7日宣布,由于律师团中的美国成员试图控制为萨达姆的辩护,并阻挠在辩护中对美国在伊拉克所作所为进行批评,他无法正常工作下去,因此准备辞职,退出为萨达姆的辩护。

  据美联社报道,卡萨内称在周四与萨达姆住在约旦的妻子通电话时已向她表明了准备辞职的想法。

  “我告诉她我准备辞职不干了,因为一些辩护团中的美国律师试图控制整个辩护团,排挤其中的阿拉伯律师。”卡萨内说。

  卡萨内称,辩护团中的几个美国律师对他的关于支持伊拉克抵抗运动的言论感到非常不满,并多次要求他“收敛对美国占领伊拉克以及受美国支持的伊拉克政府的批评”。

  目前萨达姆的辩护团包括约1500名志愿者及至少22名来自美、法、约旦、伊拉克和利比亚的主要律师。(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