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反对近期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美国7月7日指出,日本、德国、巴西和印度四国希望在下周就他们提交的有关安理会扩大的框架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这种预期过于乐观。

  据路透社报道,“我认为下周(表决)过于仓促。”美国驻联合国代大使帕特森说,“我认为下周将举行广泛的讨论,但估计一两周内不会就决议案进行投票。”

  日本、德国、巴西和印度6日下午正式向第59届联合国大会秘书处提交了有关安理会扩大的框架决议草案,要求增加6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美国反对四国决议草案,建议增加2个常任理事国,以及2个或3个非常任理事国。(王建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