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会网友遭人拘禁,被强迫色情聊天 15岁女孩6楼扔纸条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7月1日17时30分,吉林省龙井市安民街棉织厂住宅楼前的街道上,跑线车车长张玉芬(化名)一抬头,发现6楼一个女孩探出头来不断向她招手,好像还要往下跳。

  她正疑惑间,女孩先后扔下两张纸条,张玉芬在风中追了半天,捡到一张面值一角的纸币,上面写着“救我吧,我害怕,他们不让我下去。”张玉芬立即报警,龙井市公安局紧急出动,很快将女孩解救出来。

  女孩说,她叫朴明姬(化名)今年15岁,家住龙井市铜佛寺镇,与21岁男子安虎(化名)在网上认识。6月29日,朴明姬来到龙井,安虎将她接到暂住的朋友刘海(化名)家。这里共有3个房间,客厅里有4台电脑,两个18岁女孩住在另一间房子里。

  朴明姬后来才知道,那两个女孩都受雇于刘海,在某韩国网站上与韩国人通过对话、语音、视频等方式进行色情服务。这个窝点建立不到1个月,两个女孩已经工作了20多天。

  6月30日晚上,刘海到小朴房间问她:“留下来和我一起干吧。”被小朴拒绝后,刘海恼羞成怒,打了小朴6个耳光。随后将门反锁离开,交代两个女孩看好小朴。

  7月1日凌晨1时许,小朴开始寻找机会逃跑,她两次想从窗户跳下去,但很快被两个女孩发现。最后,她想到用纸条求助的办法。

  目前,刘海已被刑拘,两个从事色情聊天服务的女孩被批评教育后被家长领回家。《新文化报》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