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交通开始恢复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伦敦7月8日电(记者马建国)英国伦敦地铁和公共汽车在经历7日的连环爆炸袭击后,8日早晨正在恢复运营。

  伦敦市区二环线地铁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8日早晨伦敦13条地铁线路中有5条已经全部恢复运营,另外4条部分恢复,7日遭到爆炸袭击的4条线路仍然关闭。

  路面的公共汽车线路从爆炸发生十多个小时后就开始恢复运营,但市中心一些遭受袭击严重的街区,公共汽车线路仍然没有开通。

  新华社伦敦7月8日电(记者刘桂山)伦敦警察局局长伊恩·布莱尔在8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证实,7日发生在伦敦的系列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50人。他同时表示,警方已展开追查恐怖袭击罪犯的行动。

  布莱尔说,大量情报显示有一个恐怖组织在英国境内活动。从现场情况来看,爆炸绝对不是自杀式爆炸,爆炸装置可能被放在地铁列车的座位下面。他表示,警方将对制造爆炸事件的罪犯进行追踪,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布莱尔还说,目前由于爆炸地点仍需要进一步检查,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但不大可能会超过100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