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医生称未来的48小时伦敦爆炸遇难人数还将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医院工作人员正在二十四小时连续不停地营救伦敦爆炸事件危重伤员,专家称,未来48小时对于营救伤员生命至关重要。

  目前仍有8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0人在重症监护室(ICU)。医生称,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那些被严重烧伤和呼吸困难的伤员正面临着最艰难时刻,医院工作人员将努力保持病人体内水和氧气供应水平,但未来48小时将决定谁能够幸存。

  南安普敦医院事故和急救服务咨询人士赫沃尔特说:“对烧伤人员的护理过去十年获得了很大发展,病人接受治疗的头72个小时是最关键的。一些在重症室接受治疗的伤员将会死亡,另外一些伤员则会康复。经常需要至少24至48小时才能确定他们的伤势。他们正面临着最艰难的时刻。”

  医生们对国民卫生服务重大事故预案发挥作用感到自豪。在爆炸发生后数分钟,机动医疗小组被派往各个爆炸现场对伤员进行治疗,多家医院也立刻腾出了病床并安排工作人员对伤员进行治疗。

  布克曼医生形容了他在30路公共汽车爆炸后数分钟赶到塔维斯托克广场英国医疗协会的情景。他说:“那里有一种可怕的安静,所有的东西都停止,甚至鸟也停止了歌唱。巴士上的伤员被抬到英国医疗协会的院子里,大约有九名或十名伤员,其中有两人在接受治疗时死亡。”

  在四起爆炸案共有700人受伤,其中有300名伤员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医生们连夜对他们进行了手术。巴士爆炸案的大部分伤员被送往大学附属医院,23名伤员仍在接受治疗,其中五人在重症室接受治疗。这间医院治疗的61名伤员中有12人是外国人。(昆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