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醉汉偷了醉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23 深圳晚报

  路透社报道,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市的警察最近处理了一桩离奇的酒后驾车案件。

  当出现在警察面前时,被盗车的车主睡眼朦胧、满脸困惑,而且只穿着一条内裤。他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半裸着身体躺在人行道上。

  事实上,当这位54岁的车主在汽车行李箱里酣睡时,车子被一名喝了酒又吸食了大麻
的人偷走了—极度兴奋的小偷把“乘客”裹在睡袋里,扔到路边,然后把车开跑了,但没走多远车子就翻了,小偷于是弃车而逃。

  其实,在车主醒来之前的好几个小时,警察就已找到了几乎散架的车子。后来,一位31岁的男子来到警察局自首,说他发现车主躺在一辆福特汽车的行李箱里打鼾,于是载着车主开走了那辆车。面对惊讶的警察,这名男子讲述了他如何喝了四五瓶啤酒并吸食了大麻,然后偷车、弃主、翻车,最后毫发无损地离开的经过。(刘旭灿编译)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