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部援助不可少 非洲自身也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很多人在争论援助资金到底该有多少,到底何时支付的时候,非洲的很多穷人却有他们的苦衷:当援助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非洲国家如何将这些资金用到穷人身上又成了问题。

  南非金山大学国际关系专家约翰·斯特里姆劳表示:“罪恶就在细节之中。有时候问题不是钱,而是你怎么花。”

  有穷人说:“我们经常听到这里有多少亿元(援助),那里有多少亿元。但我们根本感觉不到它们在哪里。这(援助)不会改变任何情况,除非老百姓都知道了钱在哪里。”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