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警方确认49人死于连环爆炸 另有25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8:19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伦敦7月9日电(记者马建国)英国警方9日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伦敦连环爆炸过去48个小时后,已有49人被确认死亡,另有25人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仍然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消息。

  警方通过伦敦当地多家电视台播发的最新信息称,除了已经确认的死亡和失踪人员之外,另有近100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他将近600名轻伤者已经回家。

  从8日开始,市区主要街道的邮筒、电话亭上到处张贴着寻人启事。英国各新闻媒体也于9日早晨刊载了寻找失踪亲人的照片。

  据警方介绍,目前警方正在通过目击者做大量的调查笔录,并试图从英国相当发达的闭路监视系统的资料中寻找可疑人员。警方目前把注意力集中在爆炸装置、凶手身份等几个问题。

  警方还说,去年3月11日遭到恐怖袭击的西班牙已经派专家到伦敦协助调查。此外,英国警方还动员了据说是“二战以来最大规模”的国际合作力量,合力追查凶手。据报,欧洲国家、美国、中东和南亚的一些国家都在尽力与英国合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