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旬美国老人杀妻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57 新京报

  美国媒体称老人寻求解脱年老所带来的痛苦

  据新华社电 一名81岁美国男子将妻子射杀在医院病床上后开枪自杀。美国媒体8日报道说,老人寻求解脱年老所带来的痛苦。

  “他们曾是一对美满的夫妻,”加利福尼亚州沃尔纳特克里克警官史蒂夫·斯金纳告
诉《旧金山纪事报》记者。

  唐纳德·乔治留下一张便条,详述了妻子的病症以及他无奈之下采取的举动。

  斯金纳说:“她刚刚遭受许多重伤,精神和肉体状况都在恶化。”

  警方认定,乔治6日驱车从家中赶往旧金山湾地区一家医疗中心。与已经住院一星期的妻子贝蒂待上大约15分钟后,他用一把左轮手枪朝妻子头部开了枪,然后举枪对准自己扣动扳机。

  乔治家人8日发表声明说,妻子状况恶化,显然是促使乔治采取行动的原因。

  佛罗里达大学2003年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老年人杀害伴侣后自杀,通常系精神抑郁的丈夫担心妻子健康状况所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