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救援行动艰难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53 三秦都市报

  英国救援和调查人员在两处爆炸地点遇到了麻烦。

  在罗素广场车站,由于受损的顶棚很不稳固,而且发出刺鼻的气味,使得救援行动进展缓慢,救援人员无法迅速从一节被炸的车厢中抬出遇难者的遗体。

  “我们还没有接近车厢,因为隧道随时都有发生倒塌的危险,我要求所有人保持耐心
,”安迪·海曼说。他表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亡,他们将首先固定车站建筑结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展开搜寻行动。

  伊恩·布莱尔则指出,从伦敦警方掌握的情况来看,在罗素广场附近发生爆炸的车厢中已经没有生还者,只是车厢中多名死者的遗体现在还没有找到。

  那辆遭到袭击的双层巴士则被炸得面目全非,大量的碎片散落在各处,搜集工作变得十分困难。调查人员说,搜集到的残片越多,他们越能准确地分析判断当时的情况,但是从目前的进展来看,情况似乎不容乐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