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彗核表层由细粉“铺”就在太平洋时间7月3日深夜进行的“深度撞击”行动,产生了新的科学成果。该项目科学家8日说,“深度撞击”使彗核表面的细粉状碎屑腾空而起,在这些漫天飞舞的碎屑中,包含有水、二氧化碳和有机物。

  意大利宣布将从伊撤军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8日表示,意大利将按原计划于9月份从伊拉克撤出300名士兵,从而拉开意大利从伊撤军的序幕。目前,意大利在伊拉克驻有约300
0名士兵,仅次于美国、英国和韩国。

  埃及减少驻伊外交官人数埃及外长阿布·盖特8日宣布,为保护外交人员的安全,埃及决定减少目前驻伊拉克外交机构的人数。“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7日宣称已杀死了2日晚在巴格达绑架的埃及驻伊首席外交官谢里夫。

  驻伊美军展开“弯刀”行动美军方9日宣布,大约6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和伊拉克士兵在伊西部安巴尔省展开了一次代号为“弯刀”新的军事行动。这已是最近一个月来驻伊美军在该省发动的第4次大规模军事行动。到目前为止,已有22名反美武装嫌疑人被捕。

  塔利班“斩首”美兵塔利班发言人哈基米9日哈基米在卫星电话中说,当天上午11点,塔利班用刀杀死了被俘虏的美军士兵,并割下了他的头颅,尸体被丢弃在昆奈尔省的山沟里。塔利班在处死他以前对他进行了审讯,处决决定是由塔利班宗教领导人作出的。

  塔利班劫持15名警察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迪斯胡地区警察总监阿卜杜勒·拉希姆说,塔利班8日在从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到代赫舒的公路上伏击了3辆警车,劫持15名警察,其中有一名高级警官。均据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