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伤华人女孩身份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40 南京晨报

  英国警方高级官员8日宣布,有多名外国人在爆炸袭击中受伤,其中包括中国人。

  9日上午9时,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员表示,当地时间8日22点左右,使馆官员曾收到英国外交部通知,说有一名受伤的“中国人”被送进伦敦大学医院。当使馆人员准备到医院看望时,医院方面打来电话说,受伤的是一位小女孩,因为伤势很轻已自己回家。这位“中国女孩”是谁?还有没有其他中国人受伤?大使馆将继续关注。

  另据悉,这位华裔少女的名字并不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出国人员名单之内,有可能是经其他国家入境或是在英国出生的华裔。

  到目前为止,使馆所掌握的华人伤亡事件仅此一例。(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